协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资讯 >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参加著作权集体管理许可机制研讨会

日期:2017-08-30 来源:

 8月30日,协会副秘书长史文霞、会员部主任韩丹受邀参加由英国驻华大使馆、中国人民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共同举办的“著作权集体管理许可机制研讨会”。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监督庭庭长、法官张晓霞,朝阳法院知识产权庭庭长林子英等部分法院的法官;政法、清华、北外、人大等知名学府的教授;五家著作权集体管理组织的代表;CISAC;腾讯视频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由人民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郭禾先生和英国驻华大使馆知识产权官员杜涛(Tom Duke)先生主持。英国高等法院大法官亨利·卡尔和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法官樊雪分别就合理许可费计算在英国和中国经验进行分享。随后与会人员进行讨论交流。交流发现,很多中国遇到的问题在英国并未发生或者并不是问题。